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最好的朋友

2007.10.24

最好的朋友,耶穌              詞:夏昊霝 曲:夏昊霝

祂了解你  在意你的感受
祂關切你  不曾須臾遠離
祂真愛你  為你分擔苦憂
祂 是耶穌  你最好的朋友

無論在何處  何事  何地
祂都願意與你為伴   不讓你孤單
你或憂  或苦  或愁
祂都了解你心  為你分擔

祂了解你  在意你的感受
祂關切你  不曾須臾遠離
祂真愛你  為你分擔苦憂
祂 是耶穌  你最好的朋友
---------------------------------------------------
 
星期天的主日祟拜,華語詩班獻唱這首詩歌, 回想起大學時,參加營隊,這首詩歌讓我很喜歡、也印象深刻, 午夜夢迴的旋律,時常在我的心中響起, 詩班邊唱,邊讓我回憶起那個時候,小小年紀, 總為著一份確定的感覺,忙忙碌碌地尋找…
 
 
 
常為著短暫的友誼,無法持續而感到失落,人世間沒有一樣是不變的,唯有創造宇宙萬物的真 神才是可以依靠的對象, 認識 神之後,我像在大海中找到一塊浮木,緊緊地抱著不放。 這…才有了確定的感覺。
 
 
 
你以為沒有人在乎你嗎?   不… 創造你的 神在乎你。
你以為沒有人了解你嗎?   不… 創造你的 神了解你。
你以為沒有人知道你的處境嗎?  不…  創造你的 神知道。
你以為沒有人重視你嗎?  不… 創造你的 神視你為至寶。
 
 
 
願你在有生之年,也有機會可以認識到這位創造宇宙萬物的真 神、我最好的朋友--耶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