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生命不能重來


2006.11.4

 

人生,一但作了決擇,就不能重來,
今天看了舞台劇,
演員的心境和現在的自已很像,
十年的歲月,驀然回首,早已大不相同,
現在的我和五年前的我也已經不同了,
有時想再去看看以前生活過的地方,
卻人事已非,只是徒增悲傷。
每個當下就是永恆,
只要作了決定就不能再回到原點,
今天的劇碼,提醒了我,
在作每個決定時,都要更小心,
必須要考慮到可能的後果,
然後才去行動…
選擇在這個時候離開,
也是一個充滿勇氣的決定,
我知道,我會為了這個決定的後果負責任,
一方面也擔心,這不是 神要我走的路,
但,我只知道,當我確定要離開了
我的心安靜了下來,不再掙扎了,
恩…既然這麼想去做,就去做吧…
也許,我的路會走得跌跌撞撞,
但相信 神大能、溫柔的膀臂,
必會扶持我走過每個春夏秋冬。
在生命中,你是否曾經想重來一次,
若是有,那會是什麼?

1 則留言:

  1. 我認真的想假如可以重來 那一定 的心情就是 遊戲吧了 還會有甚麼 值得期待與珍惜 用力的活下去 摭拾惱人的命運 誰知呢 在下個轉角處 也許再見你 風聞有你 親眼見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