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Dear 但以理小家


2006.11.7

 

 親愛的但以理小家:
 
    時間過得好快,一下子就要年底了,我們相聚的時間也快要一年了…
 
 
 
   雖然我無法參加最後一次的感恩聚會,但,我們在主裡,心仍是在一塊兒的…
 
 
    趁著這段時間,我花了一些時間幫大家整理出這一年的照片,希望藉著多媒體,讓我們把這一年的一些回憶,作一個沈澱和回顧…希望大家都要珍惜,因為這些日子,過去了就不會再回來了。在未來,它只會存在在我們腦海中的某個地方。
 
 
 
    看著你們的照片,我用心找到大家最自然的一面,希望你們會喜歡…這,對我來說,也是一種練習,練習去找出你們最美的一面…找出,上帝在你們身上,所放下的一切美好畫面…希望,你們也可以看到,你們,是那麼地美好、可愛…
 
 
 
    相信 神的人,真的很不一樣,從你們的眼神和笑容中,我看到慈祥、溫柔的一面,雖然,那只是驚鴻一瞥,但卻能讓人感到你們的與眾不同…
 
 
 
感謝 神,我們是被 神所撿選的族類,我們擁有如此聖潔的身份,都是 神的恩典。
願 神在各位生命中,繼續彰顯祂的榮耀。祝福你們。
 
 
 
願我們繼續在禱告中紀念彼此。        以馬內利                 
 
 
主內   鄉  1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