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給爸爸的信

2006.3.15

 

親愛的爸爸:
  謝謝您把我和姊姊辛苦養育成人,您走得好突然,我還有許多話沒有對您說,您就走了。我
們心中都很不捨,謝謝您這麼疼我們,愛我們。當我聽到您對媽媽交待的遺言時,早已泣不成聲,心中只想再見見您的面。當您不能再開車時,我曾經很難過,但突然想到,我可以載您到處去玩呀!! 您開車載我們這麼多年了,現在總該換我孝敬您了吧!!


現在,您走了,在這邊,送您一段經文,願在天上的父,保守您可以在樂園中享受祂平安、喜樂的福份:


耶和華啊! 祢已鑒察我,認識我,
我坐下,我起來,祢都曉得,祢從遠處知道我的意念,
我行路,我躺下,祢都細察,祢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
耶和華啊! 我舌頭上的話,祢沒有一句不知道的,
祢在我前後環繞我,按手在我身上,
這樣的知識奇妙,是我不能測的,至高,是我不能及的。
我往那裏去躲避祢的靈,我往那裏逃,躲避祢的面,
我若升到天上,祢在那裏,我若在陰間下塌,祢也在那裏,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海極居住,祢的手必引導我,祢的右手也必扶持我,
我若說,黑暗必定遮蔽我,我周圍的亮光必成為黑夜,
黑暗也不能遮蔽我使祢不見,黑夜卻如白晝發亮,
黑暗和光明在祢看都是一樣。
我的肺腑是祢所造的,我在母腹中,祢已覆庇我,
我要稱謝祢,因我受造奇妙可畏,祢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我未成形的體質,祢的眼早已看見了,
祢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祢都寫在祢的冊上了。


神啊! 祢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其數何等眾多,
我若點數,比海沙更多,我睡醒的時候,仍和祢同在。
神啊! 求祢鑒察我,知道我的心思,試煉我,知道我的意念,
看在我裏面有甚麼惡行沒有,
引導我走永生的道路。



親愛的爸爸,期待有一天與您再相聚。  



愛您的女兒   鄉鄉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