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頭頓海灘

2008.6.14

 


 
頭頓為一有名的濱海城市,位於胡志明市東南部,約125KM. 從胡志明市可以坐巴士或在西貢港坐船可到。
 
 
 
記得第一次到這海灘玩,是在2003年的十月,剛好有颱風,海風很大,海邊一個人也沒有,天氣很灰白,我只覺得奇怪,為何跟團的行程要安排來這邊,一點都不好玩… 2007天的夏天,我再度回到這裡,這海邊已不能同日而語,海邊的硬體建設做得很好,四月的海風,黃昏時海邊充滿了戲水的人們, 大家好不自在地玩水、與家人共享天倫之樂。
 
 
 
我拿著相機尋找目標,這小女孩和爸爸吸引了我的目光,她只穿著一件白色內褲,快樂地穿梭在爸爸身旁玩沙,我想起了我的爸爸,小時候他也常帶全家到處去玩,現在他已不在人間,不過,我相信他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很好,也知道我很想念他。
 
 
 
這照片沒有太多炫麗的光彩,只是這個單純的背影很吸引人,希望無論在那種景況下,我們都能保持這原有的赤子之心, 因為純真、簡單才是最美。
 
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馬太福音19: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