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有氣質

2006.5.4

 

有氣質這個形容詞,曾是我的惡夢,國中時,姊姊跟我說:妳長得不漂亮就算了,又不愛看書,連一點氣質也沒有…我難過地在棉被裡偷哭,覺得自已的前途暗淡…
 
 
 
最近,竟然連續有人稱讚我「有氣質」,真的好感謝神,神讓我認識祂,因祂的大能改變了我,使我的心常常有平安、喜樂,「神是我臉上的榮光,讓我愈來愈美麗」,神在我最軟弱的地方、曾經流淚的地方,彰顯祂大能的作為,使我的軟弱變為剛強。「我雖經過流淚谷,祢使它為泉源之地,蓋滿秋雨之福」。
 
 
 
今天,我也經過了流淚谷,哭到眼睛好痛…但我知道,神必要將我的眼淚收集起來,化成祝福,再加添給我。求主耶穌引導我、教導我所要學習的功課,相信祢必有豐富的恩典慈愛在當中。謝謝耶穌。
 
 
 
OS..漂亮和有氣質,我比較喜歡有氣質吧,感覺漂亮是很表面的,有氣質,是要從心裡發出來的,我知道,我只能做「有氣質」,而我,也很享受這個讚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