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越南很美

2008.2.20

 

回來台灣之後,一些朋友告訴我,他們看到我在鄉下的那些生活相片後,都對越南產生了恐懼感,因為覺得那邊怎麼那麼落後??

 

我姊竟然還跟我說,之前她覺得越南應該很美,後來看到那些鄉下的照片,就一點興趣也沒有了。

 

唉…沒想到我覺得最可愛的地方,竟是大家覺得最可怕的地方…其實,越南沒那麼落後,在我生活的胡志明市中,它是有進步的一面,只是那個部份我拍的照片比較少吧…就如同一些旅遊雜誌介紹的,越南有很多很棒的國際級風景,還有很多精緻的手工藝品,有趣的小記念品、歐式的美麗建築…等等。


很多歐美人士都很愛到越南玩。消費不高,又有很多好吃的海鮮、熱帶水果…

 

越南還算是一個觀光處女地,還有很美麗的景色等著大家去發現,她有先進也有傳統的美,她有東方融合西方的味道,還沒去過的人,一定要找機會去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